哆啦將的拼圖已經...
 

如圖囉,哆啦A夢的拼圖,我和我先生輪流拼了很多次了,剛買的時候一天可以拼個兩三次!!!

可是呀雖然有收起來放,但偶爾先生想念這盒拼圖時,又會嘴裡碎碎念著。

先生:我有時間可以拼拼圖耶…

我:那就去拿呀!

先生:我不知道放哪了(裝傻中)

我:。。。

隔天,我就把拼圖拿出來拼囉!

還沒拼完被先生看到時,他還會故作驚訝。

後來直接和我搶著要拼。

 

 

 

不過,這拼圖不是紙作的那種拼圖

已經升級為樹脂材質的囉!

真的很好拼,如果不裝框也不用怕把拼圖分散開時會弄壞拼圖哦!

先生特愛這款拼圖,一入手就稱讚這點非常好。

如果有去日本買拼圖,可以看看是不是這種材質哦!

 
哆啦將的拼圖已經...
arrow
arrow

    幻想的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