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2008.716.jpg

以下有文...

 

 

 

上禮拜三,預計會懷孕的可能性挺高,但我動到了胎神的位置吧。。。(可能有人不相信)

那時因疫情媽祖廟封閉不能入廟,只在外面拜拜請求媽祖娘保祐順利。

隔天,因為看植物快被模子澆水澆到爛,只好拿去照陽光看能否好一些。

那天就一直有分泌物吧可能有一點出血之類的,隔天又動了植物。

然後,星期五去婦科看是驗不到,超波也看不到,,,

已經蠻多次這種情況了,就是從受孕開始到快一個多月然後就沒了,,,(就連吃排卵藥也一樣)

因為有神明幫忙願意幫助模子順利懷孕,所以一直覺得有好消息會傳來。

在這件事發生之前,模子有看到一個風水叫「迴風煞」

當時,恰巧就在家看到風水影片

正好我們家就中了這一個,說是不好的事情會一直輪迴........(我其實也不大相信,但聽到不好的事情一直輪迴就覺得這有鬼!!!)

當天晚上我有和先生講但也沒用,隔幾天和中醫醫師講也沒用。

然後,上禮拜五這件事又重新發生了。。。

那天半夜肚子痛到翻來覆去一個晚上都睡不好,排出血塊的當下真的很難過。。。

那幾天莫明的一直掉眼淚,眼睛生水一樣。

 

很神奇的事:

上禮拜六,我堅持一定要買五帝錢,把一個大型家具擋在其中一個落地窗那邊,在窗戶下放五帝錢。瞬間有一種風莫明不見了 @@

然後隔沒幾天,房間變得超溫暖。(那間房間每天早上太陽都會直接照射到,可是就覺得涼涼的)

反正,模子先生是沒感覺,但我就覺得超有感 0.0 

 

最近開始研究風水,也可能我的體質對上風水真的有關係吧。

因為心情和身體受到很大的影響,所以沒辦法發文。

謝謝格友們星期四、五、六、日都來拜訪模子部落格,謝謝你們。

明天會開始好好振作,然後迎接下一次的好消息。

第一次寫這樣的文章...  開始想寫不一樣的人生篇章了。。。

 

回顧上禮拜... 心情沉重又無法提起精神(關於不好的事,不想  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幻想的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