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三麥京站店

這天的日子有些特別,我和先生一同去京站那邊吃午餐,但2人卻不同餐廳!哈哈哈

先生要去momo壽喜燒吃午餐,他有優惠卷一張不能帶我~ 我又不想吃吃到飽餐廳,小鳥胃吃到飽可是有點苦惱。

立馬決定來去京站─金色三麥😊😊😊

店員帶位後,發現周邊都是報導足球賽事得冠的消息,恭喜梅西!

認真看菜餐後發現想點炸物,一盤也不便宜,1個人吃可真為難我,想點主餐又怕份量太多沒辦法吃其他食物!

我懂,一個人真不適合來金色三麥吃飯QQ  帶位的店員突然又跑來遞上另外2張菜單!!!

一看是平日午餐優惠及獨享一人套餐!這不就是我想要的😍😍😍

金色三麥 獨享一人套餐

套餐內享有一杯啤酒500cc可換成無酒精飲品,還有前菜、主食及炸物可選,最後還送上甜點給你!好實在的獨享一人套餐,你要的餐全都可以XDD

金色三麥 平日午餐菜單

另外一提,之前介紹【台北美食】金色三麥 平日限定午點食分❤商業午餐 平日也可以吃飽飽滿足食欲 平價午餐 平價午餐稍微變動一點。

金色三麥京站店

開始拍起裝水瓶~~~

金色三麥京站店

接下來就是等待送餐~~~ 等很久的美食 ^^

金色三麥 桂花奶霜泡泡金色三麥 桂花奶霜泡泡

飲品先上,桂花奶霜泡泡,我先攪拌一下喝一口,再直接喝。直接喝可以品嚐桂花香、奶霜結合的味道,不建議攪拌喔!

金色三麥 桂花奶霜泡泡 內有桂花、青茶、奶霜,不得不說青茶好喝!

沒多久送上,握握手小農溫沙拉,份量看似有些小

金色三麥 握握手小農溫沙拉

這款沙拉下次我會直接點一份!

金色三麥 握握手小農溫沙拉金色三麥 握握手小農溫沙拉

小小一碗附兩隻蝦、覃菇及堅果(第一次吃到沙拉有堅果),食物是溫熱的,沙拉菜則是冰過,吃起來不會冷冷地,握握手小農溫沙拉的辣度是2個辣椒,對於我小小辣還是偏辣,辣得太爽口了,會一直想吃。酸辣感很讓人著迷 

金色三麥 辣味義式蔬菜麵

辣味義式蔬菜的辣度則是一般@@

金色三麥 辣味義式蔬菜麵

金色三麥 辣味義式蔬菜麵

可能沙拉的辣度太高,對於主食的部份感受度太低 >< 這款主食調味有些濃(握握手小農溫沙拉的調味應該更讓人懷念不已)

這時候端上炸物吃個暢快!!!

金色三麥 雞蝦醉對味

雞蝦醉對味帶有一點辣度,要好好稱讚雞腿上還附上免沾手的紙捲,只是有點不好用~

金色三麥 雞蝦醉對味金色三麥 雞蝦醉對味

雞腿鮮媡,外皮又酥脆,搭上那個醬會增加辣度,我只加一次就不再加了~

 

金色三麥 巧克力冰淇淋

最後上甜點!單球巧克力冰淇淋趁先生不在點不能吃的冰!實在很聰明 

金色三麥 巧克力冰淇淋金色三麥 巧克力冰淇淋

巧克力冰淇淋上面還淋上巧克力醬,我特別等它融化一些再吃,不然會太冰...  冷天吃冰身體很容易會發抖(雖然有點誇張,曾有發生過。)

下次一個人來金色三麥也不怕吃不到好料,一個人吃到600多也真是有點貴QQ 一年給自己的小禮物也不為過

arrow
arrow

    幻想的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