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彩

在2月底,心靈受到某一些影響,導致無法承受。。。沒有辦法寫文章,無法做喜歡的事情,又再一次將心靈受創情景一一浮現。

經歷許多人與事,很明白自己就像棉羊想利用的人稍微使一下攻擊,想幫助又想拒絕..不停鑽牛角尖,情況會發生何事歷歷在目,唯有我還一直相信人性.多麼天真。是的,就算再來一次,我還是相信總有人會為你著想.會遇見好的人,不會因拒絕後再加諸醜陋、譴責。

我這樣的個性是優點卻是缺點,如果沒有好好表達自己的心意,再長久的友誼也會因一些小事而翻船。 必須承認、誠實面對自己。 為難的事不敢說出口,導致朋友聚會我總沒話題與朋友分享。 為懷孕之苦不敢訴說朋友、家人。 為幫助朋友弄得一身傷。拿自己打臉 常常脫口而出的話語不經意傷及朋友,想過再想的話最後總是換來不好的過程。 為別人的善心其實是多餘,而我只能好好顧好自己,不得罪亦或利用。

剛好,遇上上述的人,焦慮的我一直相信不會是這樣... 就算妹妹幫我一把也無法。阻止心中一直沉靜又睡不著的心情。心亂如麻沒睡好又焦慮很容易自爆。既後悔不應該別在意,又執著著人性。 檢討自我成了一種習慣,原諒人?原諒我自己? 或許在今天我走出來,如若再發生,當下我還會故作從前的方式對待自己。與其認定錯誤,我更堅持是自己的錯誤吧。 我總認為是自己做錯事才會得到這樣的結果,而不是因為其他原因。

其實,我有分析其中原因是來自國中排擠,長大後那段回憶沒有快樂,連原本的快樂好像也不見有時才會想起。因故我的心理年齡會因為某些事情而有不同的反應。或許心理醫生是最棒的方法而我卻選擇獨行。

這2天,也可以說-我很想寫文章,發現從前的文章不想發表,可以發表的不想寫。 或許在這邊誠實面對自己,之後才能好好地寫文吧。 原本預計3月發表好多趣事或是分享先生為了讓我開心買的甜點。

提不起勁

抱歉啦,一直很想振作,昨天畫了1小時,今天的文章也是1小時呀。。。看到自己真的很廢沉擊最深處 代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負能量 振作
    全站熱搜

    幻想的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