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0254.JPG
 
 
從小時候知道要長大
長大時卻感覺渺小
現在 不大不小的年紀

時間 不斷地讓我們成長
但卻又不斷地讓我們回憶著過去

每當 想忘記傷痛
時間 是我們的替代者
隨著日子不斷地流失
而傷痛也慢慢不見

每當 經歷過一次的別離
時間不斷地在追趕我們
離開原有的砲道
重新開始另外一個腳步
推著我們往前走

時間 是忘記一個人
一個好方法
卻也同時讓許多的人
成為了生命中特別的座席

如何能讓特別的人
不再只是特別
如果忘記也只是把回憶剝奪
假裝 不再了
時間又能夠如何重現
已過去的時間呢

我對著自己說
時間不斷地前進當中
生命中的人也會因你的生活
改變著 不停間地
而生活是自己不斷地
由盲目創造
但也以自己的決心為出發點

我怎麼能夠
讓他人傷心
做出不理智的決定呢
時間
會看清一個人的面目
時間
會懂得最後那一個人的心思
時間的替代著
每個人心中的那一塊缺

因它的流逝
有了回憶
因它的喜悅
而成長
也因為時間
成為了傷痛的代言人
因為它
連決定也跟著腳步
慢慢變得清稀

你能得到 就會失去什麼
我能想著 就預料到結末

決定著一個人
卻不是時間
一個人的心
決定著 生活

時間能不能夠敲打著我的腦袋
對我說
誰才是生命中
最特別的人選
 
 
很久以前,我寫了一篇詩
寫著小時候的我們很天真
到了現在,老了
才明白,天真也是一種快樂
 
也因為天真,才能夠找回兒時的自己
 
如果有時光時,你會想回到哪一年?
 
arrow
arrow

    幻想的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