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園2008.420_01.jpg

看不透的行為舉止
在說話的同時  感覺到你的謊言
慢慢浮現
另一各秘密出現之前
在你的眼裡看到挑撥離間
秘密是誰
越過城牆通往的道路
石畔陡聳處心積慮的
陷阱一一疑解
在你用盡心機之後
它背後的真相與成因是什麼
對我已不再是那麼的重要

舞台的背後  你的對象
女伴之後還是女伴
過度的歡愉  一各接一各之後
男歡女愛的價值
就只是那一各夜晚 罷了
衝動後的理智  代替了罪惡
所有的不安感全部出現
你和我有著不同的世界生活
主觀意識的衝突  只是來添加色彩
與其製造不好的臉部表情
到不如變化著  違規的情愫
在肉體人靈的背棄當中
找尋另外一各自我

為了什麼樣的原因
走上毀滅之路
為了什麼樣的男人
付出自己的真情
別人看不到  隱藏真實的我
是什麼樣的你讓我相信
是什麼湮滅了事實幸福與人心 
走在前端當中
身後的不安人群
在義正嚴詞的背後
竟是指桑罵槐的始作俑者

如果看透了面目
恩恩怨怨的糾葛
那就淡忘吧
如果清楚明白
糾纏著是是非非
只是增加心的負擔

你口中說的我
是否不是那麼真實
在惡意的欺騙之後
我居然還要你的懷抱
不是真的情感之外
就真的讓它遠離吧

謊言裡, 
挑撥又離間,處心積慮。 
暗地裡, 
用盡心機,嘲唪更傷心。 
它背後的真相與成因是什麼 ? 
而哭泣的傷害與打擊是什麼 ? 
歡愉 ? 
男歡女愛的價值,永恆曖昧的情史。 
罪惡 ? 
主觀意識的衝突,肉體人靈的背棄。 
是什麼湮滅了事實信福與人心,在義正嚴詞的背後, 
竟是指桑罵槐的始作俑者 ? 
妳與我,恩恩怨怨的糾葛,休止符將繼續延續嗎 ? 
帶來著,糾纏著是是非非,無止盡不可抹滅的痛。 
一切一切的傷痕,我將慢慢的遺忘... 

-----------------------------------------------------

同學用了許多名詞,請我寫詩

名詞雖簡單,寫得複雜

謊言
挑撥離間
處心積慮
用盡心機
它背後的真相與成因是什麼
歡愉
男歡女愛的價值
罪惡
主觀意識的衝突
肉體人靈的背棄
是什麼湮滅了事實幸福與人心
在義正嚴詞的背後
竟是指桑罵槐的始作俑者
恩恩怨怨的糾葛
糾纏著是是非非
arrow
arrow

    幻想的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