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富山】哆啦A夢,我來富山找你囉!Part.1,幻想的模子

走吧!藤子不二雄的故鄉-哆啦A夢創作地。

這天早晨,模子和先生一大早起床

從日本羽田機場搭飛機到富山機場搭車到高岡車站,當日來回者才需要用此方法唷!

(搭飛機較適合當天來回,當時機票便宜)

【日本富山】哆啦A夢,我來富山找你囉!Part.1,幻想的模子

高岡限定哆啦A夢電車!!!延期至2021年(想去的朋友來吧!)

【日本富山】哆啦A夢,我來富山找你囉!Part.1,幻想的模子

飛機上的富士山,真的很美

【日本富山】哆啦A夢,我來富山找你囉!Part.1,幻想的模子

【日本富山】哆啦A夢,我來富山找你囉!Part.1,幻想的模子

【日本富山】哆啦A夢,我來富山找你囉!Part.1,幻想的模子

【日本富山】哆啦A夢,我來富山找你囉!Part.1,幻想的模子

【日本富山】哆啦A夢,我來富山找你囉!Part.1,幻想的模子

【日本富山】哆啦A夢,我來富山找你囉!Part.1,幻想的模子

【日本富山】哆啦A夢,我來富山找你囉!Part.1,幻想的模子

【日本富山】哆啦A夢,我來富山找你囉!Part.1,幻想的模子

【日本富山】哆啦A夢,我來富山找你囉!Part.1,幻想的模子

【日本富山】哆啦A夢,我來富山找你囉!Part.1,幻想的模子

等電車這邊有哆啦A夢郵筒唷!

寄明信片會有蓋上哆啦A夢專屬郵戳

【日本富山】哆啦A夢,我來富山找你囉!Part.1,幻想的模子

2017年11月初去時所拍的照片

【日本富山】哆啦A夢,我來富山找你囉!Part.1,幻想的模子

哆啦A夢電車開過來是用錄影模式,之後會放影片

【日本富山】哆啦A夢,我來富山找你囉!Part.1,幻想的模子

電車前後會有哆啦A夢哆啦美陪你一起坐車

【日本富山】哆啦A夢,我來富山找你囉!Part.1,幻想的模子

【日本富山】哆啦A夢,我來富山找你囉!Part.1,幻想的模子

電車內裝飾到爆表呀 

統統都是哆啦A夢~~~~~(灑花

【日本富山】哆啦A夢,我來富山找你囉!Part.1,幻想的模子

【日本富山】哆啦A夢,我來富山找你囉!Part.1,幻想的模子

 

【日本富山】哆啦A夢,我來富山找你囉!Part.1,幻想的模子

細節也不放過!發現任意門和下車用鈴,做成了鈴噹造型

【日本富山】哆啦A夢,我來富山找你囉!Part.1,幻想的模子

【日本富山】哆啦A夢,我來富山找你囉!Part.1,幻想的模子

這天模子先生超開心的!

 

文末附上關於哆啦A夢電車資訊

電車時刻表(PDF)

哆啦A夢電車(PDF)

万葉線株式会社​​​​​​

arrow
arrow

    幻想的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