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99.jpg

 

分享這陣子一直有在關注的 youtobe :曾之喬 chiaochiaotzeng  聊姐了解

看到【聊姐最終回】女團教我的事-單飛不解散,把曾經擁有的美好烙印在心中!曾之喬feat.于子育  這一集,一直有看于子育的相關影片

除了《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最近要推出的《孤味》電影、《俗女養成記》等...

 

在聊姐最終回時,聽到錦鏽二重唱,真是讓人懷念!

 

聽聽吧!

錦鏽二重唱必聽!

 

明天也要做伴

發現個人友誼聯絡不密集,是不是該好好聯絡?

 

情比姊妹深

真正的好朋友到底是誰?

 

飛向你飛向我

好正面能量

 

單飛

單飛不解散~

 

你給我記住Please remember

這首好特別,畢業歌曲(錦鏽二重唱、趙之璧、許安安、蔡裴琳、韓宜邦、黃鴻升、林峻永合唱)

年輕時光已過去,而現在呢?

 

 

突然感慨自己沒有好好把友情顧好

朋友漸漸不怎麼聯絡,好朋友在哪裡?

自我檢討!!!

 

 

 

arrow
arrow

    幻想的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