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馬桶

住在現在的家,家中馬桶清潔是我最不想面對的事情

一來,很怕刷馬桶時裡面的水弄到我自己

二來,沖水時整個浴室地板和馬桶都是水...

我真的非常不喜歡地板都是水水的狀態(實在是潔癖到一個程度)

去年還是前年時,因為馬桶沖水不順蜴故而買了它,但發現這款水管魔術靈不只能讓水管順蜴,還能清馬桶!真是一舉兩得呀 

 

清潔馬桶

未使用前

 

清潔馬桶0

使用後,我大概噴了5下,是泡沫型清潔劑需放置30分鐘或是1小時,不需使用熱水。

 

清潔馬桶

大概快1小時就沖水,這還是沒有刷的狀態。刷了之後更乾淨 ^^

我也曾經好幾天沒刷馬桶(先生拜託我不要一直想清潔物品)趁著先生不在家就努力使用水管魔術靈,果真清潔溜溜 

如果是廚房水管也有效,但廚房水管用熱水清潔效果比較好!

清潔馬桶和水管好幫手!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潔用品 魔術靈
    全站熱搜

    幻想的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