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記圖鴨01

寫了滿滿的字

 

我的日記圖鴨02

去年六月開始寫的唷!想寫寫文字!

 

我的日記圖鴨03

每一天會畫一個框框寫著每日要做的事情,後來覺得框框無趣來畫一個有趣的框吧!

 

我的日記圖鴨04

突然有很多顏色的筆,畫很多不同顏色的旗,也很好看(太自信!哈)

 

我的日記圖鴨05

老實說這隻小蟲,我還不知道是什麼,但很可愛?!

 

我的日記圖鴨06

這文字,讓模子和先生放閃吧!

 

我的日記圖鴨07

每當有後悔的事情時,真的很想大喊,啊~~~~~

月薪嬌妻裡面也有很多類似的想像呀 (笑)

 

我的日記圖鴨08

左邊是有點模仿一個圖,覺得可愛   右邊是想畫偷心  呵呵~

 

我的日記圖鴨09

重點不是傻眼貓咪,是表情!

 

我的日記圖鴨10

畫了這個,沒加字,遠史古老的生物可能會有嗎?

 

我的日記圖鴨11

模子喜歡簡單畫,就是這種!!!

 

我的日記圖鴨12

有時候也有冒火的啊~ 呀

 

我的日記圖鴨13

這是給模子先生畫的,電風扇  家裡之前的舊和新的電風扇

 

我的日記圖鴨14

之前買的日記本較大,可以畫的圖片很多,喜歡葉子就畫葉子吧~

 

 

謝謝看看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圖畫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幻想的模子 的頭像
    幻想的模子

    幻想的模子

    幻想的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