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吉洋樓3 由朋友介紹,先生雖覺得不錯(他覺得不適合我,後續有說明)

原本打算觀察再決定購買,8月某天,先生和同事聊天過程中得知,便借switch 路易吉洋樓3,已經全破關,來分享心得!XDD

遊戲劇情

飯店裡住著「害羞幽靈王」,路易吉在休息時,瑪利歐、碧姬公主、奇諾比奧們被抓走,更被困在畫裡。為了拯救同伴,有點膽小的路易吉還是振作精神拯救同伴的故事。

以下圖片使用官網網址連結圖片。

undefined

這款遊戲好玩的地方有幾個:

1. 故事小細節需要自己發現,要有「名偵探柯南」精神找線索,並不停使用鬼怪吸塵器。

2. 瞄準目標有點小難度(對我來說)有些地方蠻容易瞄準,某些就不行。

3. 每次找到隱藏物品會很有成就感!

4. 打BOSS真的要用頭腦想怎麼玩,有時候不知道怎麼玩,會找一堆有的沒的來試看看,後來還真猜到或是幸運找到機會打到BOSS就會開心,原來我也可以 ^^。

5. 搜集樓層的物品也蠻有趣,不時會遇到鬼怪。

undefined

有時候會使用傀易吉,有時用正牌路易吉,有些關卡真的需要傀易吉來幫忙。前面幾關都得要由傀易吉打BOSS或鬼怪,這時2人玩就可以休息了~

undefined

實際玩的狀況

先生打怪,我是副手,在旁邊打混~ 哈。我常搞不清方向、技術不好,原本抓到的鬼怪有時就會跑掉,鬼怪都是先生在處理...

玩久也會好一點,使用傀易吉玩不怕打鬼怪,若用路易吉就能躲就躲(先生說躲遠一點!!!),有時太接近敵人就會被抓住失血過多。

中秋連假,我們倆一直在玩路易吉洋樓3,9樓一路玩到15樓,連假3天基本與它離不開,星期六日更是上午玩、下午玩的狀態,是一股想破關的心情,滿滿熱血?!

undefined

玩後心得

我們都在晚間進行遊戲劇情居多,我一邊摸索如何快速打怪,先生則是找房間的機關,我有時會幸運拿到鑰匙,接連破樓層,BOSS先生會對付!有時候浴室房間常充滿奇怪的機關,尤其是風扇類或水龍頭開關。在互相合作下,遊戲進度一直往前,玩遊戲時眼睛很酸,盯著鬼怪又要找樓層機關、BOSS,是有一些難度(對我來說)。附加困擾:玩遊戲當晚睡覺,幾乎在作夢,曾經夢到可怕的夢!為了自己著想我都會避免接觸鬼怪的遊戲、電影、動畫。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玩遊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witch 路易吉洋樓3評價
    全站熱搜

    幻想的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