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珍芋泥麻吉燒

中秋節前一天,我們路過連珍糕餅,我就默默走到連珍看看有什麼好吃,太晚來冰櫃的芋泥系列幾乎都賣完,還有月餅、糕餅,我就選了「芋泥燒」,看起來就是好吃吧 ^^

連珍芋泥麻吉燒

一盒有三入,當然也有禮盒,我一個人吃不了那麼多,先生他基本不吃零食,芋泥燒三入剛剛好XD

連珍芋泥麻吉燒

咬一口,發現芋泥很棉密+QQ麻吉包在一起真的好想全部吃光光~~~

中秋節烤肉

附上當天的電烤爐烤肉,真是有些狼狽,這是第二次在家烤肉。因為烤盤似乎被我刷到裂痕才用鋁泊紙

 

 

連珍芋泥麻吉燒

吃完烤肉才吃「芋泥麻吉燒」,真好吃!

 

連珍芋頭杯

  隔了2禮拜我們又經過,買了「芋泥杯杯」

連珍芋頭杯 連珍芋頭杯

一打開杯蓋滿滿了芋泥

連珍芋頭杯

用湯匙挖時才發現,有布丁!!!原本以為只有蛋糕,真是大驚喜XDD

我好像在吃芋泥布丁蛋糕 

連珍芋頭杯

一小片蛋糕加上芋泥和布丁,好讚!

連珍芋頭杯

小小一杯,半杯就沒了~

連珍芋頭杯

芋泥蠻多,芋泥不甜和芋泥球相比,2種口味都很不錯,芋泥球札實,而芋泥杯杯較棉密,各自有不同滋味。

連珍芋泥很推薦,大家有吃過嗎?

 

 

 

 

 

 

 

arrow
arrow

    幻想的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