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初姪女說她有一個哆啦A夢拼圖,覺得自己沒辦法完成,舅媽的我主動問她可不可以幫她拼圖。

我:舅媽真的很喜歡拼拼圖 可以讓我拼嗎?

姪女:可以,我沒辦法拼那麼大幅的拼圖。

詢問後拼圖在婆家,要回家拿才可以,上禮拜六我和先生回婆家順道把拼圖帶回家裡~~~

哆啦A夢拼圖

這是姪女選的拼圖,很有她自己的想法 

當天下午我和先生就把這幅拼圖完成!時間共計2-3小時。

先完成框,再把人物拼好,最艱難的部份就是背景,區分彩虹和英文數字似綠葉城市。

再來才是雲朵,這部份想得比較久一些,完全看不出來差別 @@

哆啦A夢拼圖

來一個哆啦A夢特寫 

哆啦A夢拼圖

大雄處於一種午休時刻的懶散

哆啦A夢拼圖

靜香總是充滿陽光、正面

哆啦A夢拼圖

胖虎和小夫互相打鬧

哆啦美 還是一樣可愛 

哆啦A夢拼圖

有沒有人也很喜歡拼拼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哆啦A夢 收集喜悅 拼圖
    全站熱搜

    幻想的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