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ato

最近加入potato 說是賺錢,性質有些像上線和下線的關係

文章越多,點擊愛心或留言就可以獲得積分,而等級越高獲取的積分越多(上下線機制)可以領到的CFO就越多

因為朋友的關係才加入,我的等級還是no1

畢竟,我的個性實在很難說出口讓朋友或不認識的人加入~

----------------------------------------------------------------------------------------------------

聊聊最近加入potato生活改變?

不希望加入後讓自己原本的痞客邦部落格文章沒進展,雖然是同步進行,potato是發痞客邦舊文,可以慢慢累積;痞客邦則是要發新內容文章或是2邊互相調劑。

potato改變我寫痞客邦文章的動力

大家可能不知道,我那奇怪性格讓自己常胡思亂想,有時候一個禮拜可以發2-3篇文章,有時候什麼都不做只看其他格友文章。加入potato之後,好像一種必須的行為?賺錢?新環境?讓人好奇的新世界?總之,因為戰友(上下線稱呼)朋友會提醒(應說是鼓勵)會從無動力慢慢開始啟動,或許心情改變也是很大原因之一。總而言之,我慢慢2邊都一起發文。

時間分配不勻

發現加入potato後,時間安排變得很重要!主婦處理家事、畫畫、寫文章,應該是很輕鬆~ 礙於個人成長動力不足、邏輯不好,會做耗時又耗工的事情,對我來說是一大挑戰!

potato缺點or優點

優點:1. 若不想寫文章,每天去拜訪留言就可以增加積分,就是耗時間。2. 寫文可以拿舊文發表。3. 非常彈性時間(你時間足夠就寫文,不寫文不按愛心不留言也沒關係,各自安好)4. 

缺點:1. 太在乎賺錢容易得失心。2. 不大喜歡戰友積分制?個人不擅交際吧。

賺錢提領制度

100CFO以上才可以提領換算CSO,目前我還不到標準的一半,還沒機會和大家報告。

對了,戰友制度是需無註冊的人加入已有potato的連結碼或是推薦碼可獲得100積分。

 

在potato2個月大概就是這麼回事 0.0 

arrow
arrow

    幻想的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