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 101

今年的過年非常低調,讓我和先生相對來說想多陪伴婆婆一點,希望她別太孤單。

大年初一我們一起去信義區新光三越A8逛逛,難得先生有地方想去走走,我們一起逛了南山微風

過年 101

媽媽聽到打鼓的聲音及跳舞整個精神都來了~

隨後我們找到米甜甜圈餐車,看媽媽的樣子是想吃東西

過年 101

過年 101

我們坐在戶外椅上,偷拍了和媽媽合影(和老公一起)

先生和媽媽的關係有點微妙,像是朋友又是親人模式,相處起來很特別

到現在對他們相處模式有點不適應,比如會鬥嘴、辨論之類,有時也會捉弄對方(蠻可愛過年,陪伴家人的日子 )

我可不敢這樣對待媽媽,還是讓先生自己應對~

過年 101

這張是我改的照片,想說剪影會不會特別一些

倒是讓燈變得亮一點

過年 保安宮

大年初三,要不是先生和媽媽2人辨論,誰也沒想到又跑出來!

應該在初二時問問先生的妹妹,看媽媽昨天的情況再決定要不要出門...

一起吃完早餐,沒多久就準備出門搭客運去保安宮

上面的QQ捲帶糖很推薦你們買回家吃~ 保安宮拜拜拿的糖果

媽媽很會挑好吃的食物,也養了很挑嘴的先生XD

原本計畫是去忠孝SOGO,結果變成去天母SOGO

就是沒吃到那碗麵線羹... 實在太可惜了!

逛了街,吃的午餐

最後我們還是很累地回家休息了

在SOGO看著她們累累的樣子還在硬撐,最後媽媽問了一句要不要回家,我直接說先生想回家了!

終於可以go home

 

先生內心os:我想回家!!!

媽媽內心os:有點累了,可以回家。。。

情人節巧克力 金莎 明治

大年初五,明天就是開工日!啊!煮婦的日子又來了~

我和先生去採買日常用品,一起吃午餐算是渡過情人節 過年,陪伴家人的日子

簡單過日子,情人節也是日常

就在吃完午餐後,先生遞給我1百要我買豆花~ 平常都不讓我買的過年,陪伴家人的日子

今天這麼大器!決定買了燒麻吉和豆花(他說要去711逛逛)

逛完後還拉我去711說有玫瑰花1朵,說買給我~

最後是沒買,想要大束的花放在家裡多香過年,陪伴家人的日子

謝謝先生的熱情招待,回程時看見龍的雲

非常特別,就拍下來了~ 不知道你們覺得像不像龍呢?

過年 龍雲

乘著雲的龍,原本在過隧道前真的很像龍的正面,現在角度是側面

過年 龍雲

過年 龍雲

祝福大家 新春快樂 龍年好運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年
    全站熱搜

    幻想的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