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38.JPG

這幾個月鮮少發文,其實自己拍了很多照片當作文章發表的點子,但拍照卻不把照片好好地修改,key上文字。。。

或是已經有想法的文章,還存放在草稿夾沒有修改

 

一般部落格會好好的自我介紹嗎?

我   好像沒有做過? (連自己也忘了,哈哈)

觀看人數也可以當作發表文章,我也很從沒做過,就只有最初遇到部落格觀看人數出問題,我才關心,其實我超關心觀看人數的...

雖然外表有100-200之間,但文章內觀看次數卻沒有達到100的標準值,實在讓人困惑 QQ

選擇不去面對這件事情(啊,離題了)

 

幻想的模子,取自  自己胡思亂想的腦袋 :就是八點檔會出現的那種劇情有時候無時無刻腦中上演,or 悲觀心態太重時,也常上演悲劇情節... 自己陷入劇情 ><

模子的原因是我超級自主性模仿別人的佈置、做法、喜歡模仿畫( 比如說先生喜歡的哆啦a夢之類的 )現在很怕模仿別人的做法,覺得造成他人困擾。

統一整理:「我超沒自信、怕東怕西。完全不敢表達自己的意見。」

非常容易受別人的影響,感受度太多了。(連一句關心問候,我都能在腦中想過好幾次劇情。)

先生常說:「別想太多,就直接表達。」

因為害怕傷害別人,所以只好傷害自己。(一部份原自於原生家庭:媽媽總是委屈求全,在求學過程中,我也常委屈自己,受欺負也是悶不作聲。)

有好有壞,有時候會看清對方的不好,又不想承認這件事情,只好蒙騙自己

 

之前, 在LikerCoin 成為讚賞公民那時候,剛開始沒有感受很多

但漸漸地覺得自己的不足、許多不安感受一直湧上心頭

在加入讚賞公民前,先生告訴我  我不適合這樣的形態,後來自己嚐到苦果,就退出了。

本來有意願寫一篇文章,說明退出原因及種種因素,現在想坦然地,不想再提舊事( 無奈想幫妹妹推廣她的塔羅占卜,可能會提及一些 → 文章寫得差不多也沒發文...  )

 

休息了一段時間,也有在腦中思考何時準備發文?發表哪一種文章?

想想,還是以這篇文章當作開頭,提醒自己

用不害怕的心,寫這一篇文章( 內心還是膽怯,很坦誠地寫下... )

能夠勇敢做自己的人,真的很棒!(不是在說自己。冏)

謝謝   還有人留言關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徬徨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幻想的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