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冷又涼,中午喝了這款濃湯,那就來介紹好市多我常買的餅乾和零食吧!

簧金起司 好市多

黃金起司我買了好多次,還有一次是因為不好意思和婆婆去好市多採買,在網路購得,又請妹妹幫忙買。

我真的好愛這餅乾,起司味很足,起司餅乾吃多了也不會太膩,喝幾杯水就可以舒緩。棒棒!

godiva 家庭號冰淇淋組 好市多

這款GODIVA 比利時黑巧克力冰淇淋,還是先生發生的!我用閃光光的眼神拜託他買,後來吃完後的某次,他和婆婆一起去好市多就帶了一盒回來,真是讓人開心 

先不提GODIVA這間品牌,那黑巧克力特濃挖開冰淇淋時不會很困難,放在常溫1分鐘就容易把冰淇淋化開~ 因為我不能吃太冰所以只能稍待1分鐘再吃XDD

天氣太冷了,不然我真的會想吃冰 ^^

 

以上2款 買了2次以上 以上照片參照網址

 

第三款是得意的一天 法式濃湯 蕈菇起士

得意的一天 法式濃湯 蕈菇起士

先生光明正大從婆家A走的XD,喝一口就知道有多棒了!

得意的一天 法式濃湯 蕈菇起士

裡面不僅有菇類還有麵包酥塊在裡面,就像在外面喝濃湯配法式吐司一樣!脆脆軟軟的口感搭上蕈菇濃湯  完美組合!

得意的一天 法式濃湯 蕈菇起士

 

家裡還有幾包,改天回家請先生拿?(誤)

大家在好市多會買什麼呢?一定有好吃的零食 ^^

 

最近雨下不停,也別被下雨影響心情喔~

 

 

arrow
arrow

    幻想的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