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武山牧場蛋入蛋捲 法式可可 經典原味

前陣子我和先生鬧脾氣,為了吃到好吃的蛋捲~ 掀起對戰 

之前我們常在全聯買蛋捲,最近我越來越想吃美味的厚蛋捲 和先生爭執想買好吃的厚蛋捲,就是厚一點脆度也會增加。

先生買蛋捲會優先選義美蛋捲,好吃歸好吃,我總觀望厚蛋捲或是沒吃過的品牌,這次先生買了一款蛋捲讓我吃看看~ 就是常常叨念想吃什麼就會有魔術師變出魔法

大武山牧場蛋入蛋捲 法式可可 經典原味

看牌子來頭不小的樣子@@ 老實說在買雞蛋時常常會看到大武山牧場雞蛋,沒聽說有賣蛋捲呀

大武山牧場用心製作,使用「AA級」雞蛋 蛋入蛋捲呈現最棒的美味,時時刻刻享用幸福 

有些雞蛋,一生平順無風無 雨;有些雞蛋卻要經歷一次又一次的考驗。大武山經過14道關卡層層把關,唯有通過考驗者才能脫穎而 出,以「AA級」之姿邁向冒險的終章,最後化生成店桌上那道黃嫩可口的餐點,成就了許多美味的幸福時光。

讓 Dán-Lõo這份真摯成為你的日常!

大武山牧場蛋入蛋捲 法式可可 經典原味大武山牧場蛋入蛋捲 法式可可 經典原味

大武山牧場蛋入蛋捲 法式可可 經典原味

1盒共有2小袋,一袋有9個小蛋捲,很適合一口氣吃完的蛋捲

大武山牧場蛋入蛋捲 法式可可 經典原味大武山牧場蛋入蛋捲 法式可可 經典原味

大武山牧場蛋入蛋捲 法式可可 經典原味

法式可可─巧克力顏色不深,香氣不重,吃到嘴巴裡時巧克力像仙女散花一樣,重要的是它不甜,可以一口接一口XD。看那厚度真是飽滿又脆口

大武山牧場蛋入蛋捲 法式可可 經典原味

經典原味反而較香醇~雞蛋加上奶香,甜度不高,也讓人喜歡,可是我偏愛巧克力,不騙你~ 開2盒直接吃到剩一盒(總得留一些給先生品嚐)

大武山牧場蛋入蛋捲 法式可可 經典原味

這就是我想要的厚蛋捲❤❤❤

 

 

arrow
arrow

    幻想的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