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思凱
 

愛要怎麼說


作詞:林秋離
作曲:李士先
編曲:伍思凱

(告訴我 愛要怎麼說 愛要怎麼做 心中的火 誰讓它燃燒)

愛上了什麼樣的我 你應該知道 當你流淚的時候 恨不恨我
愛上了什麼樣的我 你應該想過 當我離去的時候 不要難過


為何一定要這樣的尋找 這樣尋找
我才能學會 愛就要讓你知道

告訴我 愛要怎麼說 愛要怎麼做 握在手中 算不算擁有
告訴我 愛要怎麼說 愛要怎麼做 心中的火 誰讓它燃燒

 

 

《愛要怎麼說》是小時候看電影聽到的歌曲,因對應電影片段,讓人非常感動就歌曲記下來

對這部電影記憶雖已淡卻,回憶起來真的湧上心頭

 

最近模子先生常開玩笑說:「我們要發達。」

還做了小動作給我看,明明很熟悉的話一直想不起來到底是誰講的

Google大神一下子找到原著,電影《多情公子》「我們要發達!」周潤發、曾志偉、成奎安所演唱歌曲

劇裡還有永遠最美的梅艷芳為女主角,真想重新欣賞這部電影。

 

 

三立新聞台也點出《多情公子》片段

 

 

多情公子搞笑片段,笑一下

《多情公子》周潤發花花公子

《多情公子》我們要發達

《多情公子》追Anita  後面吻得太動人... 害羞的別看 

 

 

伍思凱系列歌曲,分享給你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忙點讚!感謝 

 

arrow
arrow

    幻想的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