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豆本行手作鹽滷豆花

前幾天,模子和先生一起來雲林斗六,在斗六市區附近的景點走走看看,在雲林行啟館聽工作人員說附近有豆本行是賣豆花(約2分鐘路程)還不錯,可以去吃看看。我們就過去吃豆花吧!【斗六美食】雲林行啟館附近豆本行手作鹽滷豆花、夏季週末六、日

豆本行手作鹽滷豆花

看板是木製品,手作的質感挺錯,再看看三輪車造型攤子讓人好懷念

雲林豆本行手作鹽滷豆花

可能在特定時期會在戶外擺攤吧?! 攤子重要的部份有用袋子保護好。

雲林豆本行手作鹽滷豆花

鹽滷豆花有各種口味及特濃無糖豆漿夏季限定週末六日才有的黑糖檸檬愛玉

 

豆本行手作鹽滷豆花

菜單做得很詳細,店家人蠻好,溫柔。原本想內用,因位置已坐滿只好外帶,準備要離開時,店家說有客人吃飽喝足離開,有位置可以坐著品嚐豆花和愛玉,真是幸運!

雲林豆本行手作鹽滷豆花

我點的豆花是純鹽滷豆花會附上杏仁碎,一半黑糖一半豆漿,只有一點甜,濃厚豆漿加上黑糖,兩種結合的甜湯讓人覺得厚實感十足,蠻好吃。

先生喝的黑糖檸檬愛玉不能選擇甜度和冰塊店家已調整好最好喝的比例我們喝一口就很驚豔也太好喝了!!! 我想是甜度、冰度非常適中,加上天氣關係讓黑糖檸檬愛玉更加分!【斗六美食】雲林行啟館附近豆本行手作鹽滷豆花、夏季週末六、日

由於我們實在又熱又渴,沒幫黑糖檸檬愛玉拍照片,碎冰加上黑糖及愛玉簡直是完美組合!XD

雲林豆本行手作鹽滷豆花 雲林豆本行手作鹽滷豆花

第一次品嚐純豆花加杏仁碎,有另一種豆花的感覺,原本以為杏仁碎只放了一些,喝一整碗下來,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杏仁 【斗六美食】雲林行啟館附近豆本行手作鹽滷豆花、夏季週末六、日

加上黑糖豆漿讓豆花很有飽足感 【斗六美食】雲林行啟館附近豆本行手作鹽滷豆花、夏季週末六、日  一下子就恢復精神(我想應該是休息很久的關係啦~~~)

雲林豆本行手作鹽滷豆花

豆花口感是一入口即化的那種,我喝一口就直接吞豆花了。看自己有多餓...

 

 

雲林33多肉手作工作室

喝完豆花時,旁邊有間33多肉手作工作室去看看時,雖然想買但又不知道放哪裡?旅行時想買植物真讓人傷腦筋 【斗六美食】雲林行啟館附近豆本行手作鹽滷豆花、夏季週末六、日

不只店外連豆本行店家門外都有許多多肉植物,真讓人開心又療癒 【斗六美食】雲林行啟館附近豆本行手作鹽滷豆花、夏季週末六、日

 

植物

在豆本行旁邊拍的植物,總覺得小巧可愛讓人喜歡

雲林豆本行手作鹽滷豆花

這好像是石蓮花的樣子?

多肉植物

木磗加上多肉植物,實在很難讓人不拍照 >0<

仙人掌

聽說仙人掌可以防小人,風水上總這麼說,我也不懂仙掌。

仙人掌一定在說:「別靠近我,有刺!」XD 這冷笑話大概只有我會笑吧 【斗六美食】雲林行啟館附近豆本行手作鹽滷豆花、夏季週末六、日

arrow
arrow

    幻想的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