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210120122458.jpg

這是在2005/12/27  所寫的文章,很容易受他人情緖影響的自己,在混亂中用詩寫下篇章。

 

在倒數計時當中

給我一各擁抱

在面臨下一各世紀時

給我一各回憶

 

讓我可以再度面對

沒有生命的自己

 

如果一定要有一各結果

請讓我隨你們的意願而去

如果對與錯當中要面對

可以給我一各錯誤的決定

 

是這樣沒有錯的

與其讓痛苦延續

到不如就此結束

 

以後發生的過往

請都讓我忘記

再回想時   也不會記得

當時可笑的自己

 

在錯誤的開頭

為自己彌補   所謂的理由

 

存在之中的我

也許根本沒有真實的我

 

 

多年以後的自己,雖還是困在他人情緖影響中,但已緩解許多。

真的要好好愛自己。感受太強烈會難以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日記
    全站熱搜

    幻想的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