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美食 經典黑鑽生巧克力蛋糕

今天開箱 【全聯美食】經典黑鑽生巧克力蛋糕    

有在看我的部落格的你們~ 會不會疑惑  ,先生禁止模子食用太多的甜食,加上國慶連假,基隆都在下雨~

蛋糕哪來的???大概是我特別討好先生的命格,連假先生外出買晚餐再去全聯,特別買給他自己的!(先生是說蛋糕是他的 

最後蛋糕還是被我偷偷拿來~   趁他上班時拍個美照,寫文章再好好地吃幾口,這不就是幫先生做好事!誤!

全聯美食 經典黑鑽生巧克力蛋糕

經典黑鑽生巧克力蛋糕使用許多種巧克力製作,這邊寫著升級版本,價格也算高單價,一盒是.318元,先生對此有些困惑,他買到的金額比318元低。

全聯美食 經典黑鑽生巧克力蛋糕全聯美食 經典黑鑽生巧克力蛋糕

經典黑鑽生巧克力蛋糕雖然小小一盒,滿滿巧克力!

 

全聯美食 經典黑鑽生巧克力蛋糕

可以看到上面舖滿厚厚一層可可粉巧克力蛋糕顏色偏深紅

全聯美食 經典黑鑽生巧克力蛋糕

切開蛋糕時不能有完整切片,不知是何種原因。

全聯美食 經典黑鑽生巧克力蛋糕

經典黑鑽生巧克力蛋糕側面中間夾層有濃厚巧克力,下層有細碎堅果,已經細磨過,會吃到細細脆脆的口感,而不是堅果本身,小朋友也可以安心食用。

全聯美食 經典黑鑽生巧克力蛋糕

仔細看黑鑽生巧克力蛋糕體包覆許多巧克力,還沒吃的就覺得巧克力蛋糕濃厚及綿密,用湯勺挖出放入嘴巴時,若不含著蛋糕,湯勺上都覆滿一層厚巧克力,這款黑鑽生巧克力蛋糕可真濃厚 

全聯美食 經典黑鑽生巧克力蛋糕

我還特地把哆啦A夢裝飾品擺上一起拍照 

全聯美食 經典黑鑽生巧克力蛋糕全聯美食 經典黑鑽生巧克力蛋糕

黑鑽生巧克力蛋糕一整個卡路里共有733大卡,早上吃了2塊,晚餐和先生一起吃黑鑽生巧克力蛋糕,一回神剩下1/6,假裝不知道自己吃那麼多熱量 @@ 

有買的朋友,千萬別一次吃太多呀~

全聯美食 經典黑鑽生巧克力蛋糕

這款蛋糕盒是從兩側密封膠帶打開後就可取出,我笨到從上方打開包裝 >< 後來拍的盒子上方都破掉,哈哈XD

全聯美食 經典黑鑽生巧克力蛋糕

第一次在全聯吃到高級巧克力,忍不住懷念 全聯推薦甜點 ❤日式雪藏銅鑼燒 ❤即食珍珠黑糖風味 粉圓用電鍋蒸更軟Q

前陣子日式雪藏銅燒換包裝,每次想買都被先生阻止,這次他買了這款黑鑽生巧克力蛋糕,暫時就不買日式雪藏銅燒吧 

老實說:

日式雪藏銅燒的巧克力較札實而黑鑽生巧克力蛋糕屬於綿密類型,2種我都很喜歡,但黑鑽生巧克力蛋糕價格太高,我反而會較喜歡日式雪藏銅燒喔!

推薦給大家 ^^ 

 

arrow
arrow

    幻想的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