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中小時候我們很迷看卡通、動畫影片,記得大概是四年級開始,因為電視沒辦法看第三台,轉而使用需付費的第四台頻道,從此我們家一到放學時間,回家就有卡通可以看!不知道大家是否我們家一樣?

哥哥當時很迷七龍珠,我和妹妹常常跟著一起看,我們2人常常會把好聽的日本動畫歌曲用錄音機錄下,因沒錢買錄音帶,變成是我們2人的小樂趣。

下午偶然聽見她的合輯,第一首歌就覺得很熟悉,覺得她還有唱過其他我聽過的歌曲,急忙找了一些歌曲想讓大家知道。

【小時候聽的動畫歌】今日偶然聽到熟悉弦律,坂井泉水唱到火紅的

灌籃高手 マイフレンド

這首曲子較後期,後期的歌曲還是有聽過,印象已沒那麼深刻。

 

實在很巧合在YT上發現坂井泉水所唱的動畫歌曲,非常熟悉。分享她所唱的動畫歌曲以及我想推薦的歌。

知名搖滾樂團ZARD,主唱為坂井泉水,代表歌曲有《永遠》、《TopSecret》、《MY FRIEND》、《轉動命運之輪》、《Don't you see!》、《不要認輸》、《搖擺的想念》。發行的歌曲中有為動畫所寫的歌詞。已於2007年5月逝世。

她的聲音很柔有股堅硬之氣,好像太晚認識她了!現在好好聽她的歌也不錯!

 

【小時候聽的動畫歌】今日偶然聽到熟悉弦律,坂井泉水唱到火紅的

中華一番 息もできない

說到中華一番,每次就是打開料理都會金光閃閃的畫面,這部動畫的歌都很好聽!較熟悉的是另一首君さえいれば。

 

【小時候聽的動畫歌】今日偶然聽到熟悉弦律,坂井泉水唱到火紅的

七龍珠 DAN DAN 心魅かれてく

其實這首歌我早就忘,前陣子先生讓我看七龍珠的動畫,仔細一聽,這首歌超熟悉!七龍珠動畫的歌曲大多為男性唱居多,對這首歌印象很深。

 

【小時候聽的動畫歌】今日偶然聽到熟悉弦律,坂井泉水唱到火紅的

名偵探柯南  運命のルーレット廻して

這首歌曲,很熟!一推出的時候就是以這首歌為主題曲,當時不知道是誰唱的歌,現在總算知道了。

也有很多懷舊的好歌,今天就想分享這位主唱:坂井泉水的歌。

以前是動畫迷吧?小時候不停地看很多動畫影片,功課不好大概就是在看動畫~

arrow
arrow

    幻想的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