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在忙拍照,努力拍拍拍~~~ 有很多想寫的事物還沒時間寫滿,這一篇一定要在10月底前發表XD,再晚就來不及。

這次要介紹全家便利商店推出萬聖節期間限定【浪味仙義式西西里島岩鹽口味】!!!

萬聖節限定 浪味仙 全家

偏紫色系的包裝,覺得很神秘,它還有法式黑松露洋芋捲是另一種顏色的包裝,萬聖節總是很多熱鬧開心的事物。

萬聖節是幼稚園很常出現的活動之一!!!

萬聖節限定 浪味仙 全家

上禮拜我就趕緊跑去買(是想吃零食XD),還有很多不同系列餅乾都是萬聖節限定,常去全家的朋友就會知道 ^^

我是聽朋友講才發現怎麼沒吃過這個口味,一直盧著我先生才買到,先生只能被我拖著去全家買買買~ 完全沒辦法反駁。

萬聖節限定 浪味仙 全家

味道和一般浪味仙不會差很多,岩鹽口味吃起來較為清爽不會讓人覺得口味很重,喜歡味道簡單可以試試這款浪味仙,期間限定預計是11月1日後就不再販售,詳請請間官網。

萬聖節限定 浪味仙 全家

餅乾顏色有使用食用色素紅色六號和藍色一號,如果小朋友要食用,也別吃太多。

萬聖節限定 浪味仙 全家

熱量也還好一包2份共有258大卡,應該不會有人用零食當正餐吧→我,我以前蠻常用零食當正餐,千萬別學~

喜歡的朋友可以去全家看看喔!

arrow
arrow

    幻想的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