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這個季節去米店買米時就會看到的小甜食^^

手工黑金剛花生糖

已經買了2~3年,可想而知 好吃 XDD

我每次都固定買一包,怕一下子就吃完熱量頗高

手工黑金剛花生糖

上面這包是拍照用,第一包被我吃到一半~ 一邊拍一邊吃

手工黑金剛花生糖

近照好像看不太出來顏色差異,黑金剛的顏色有些深。

黑金剛花生加入芝麻和麥芽糖製作而成。

手工黑金剛花生糖

我本來想吃完盤子的花生糖,在拍照前我已經吃了好幾個... 只好忍著把花生糖放回包裝袋裡下次再吃QQ

大家也有喜歡的花生糖?有加糖的食物基本上我很難拒絕><

結果花生糖熱量太高,油脂旺盛,別吃太多~ 小心脹氣和花生脂

我吃了一包,體重雖沒變重,我想體脂有增加吧 @@

arrow
arrow

    幻想的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