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濱遊客中心 兩津勘吉 左邊入口就可以直接看到許多商品

踩在這人物上頭,會不會因此而翻身成大富豪??

正濱遊客中心 兩津勘吉

在七堵出現的印製名字貼紙、大頭貼、收藏卡、烏龍派出所紀念硬幣,正濱遊客中心都有展出!

正濱遊客中心 兩津勘吉

還是麗子最靚 😍😍😍

正濱遊客中心 兩津勘吉

正濱遊客中心 兩津勘吉

正濱遊客中心 兩津勘吉

牆上都上掛上烏龍派出所相關人物的圖板,讓大家可以看個仔細。

正濱遊客中心 兩津勘吉

還有特製兩津勘吉衣服,這不能買吧 覺得貴貴~

烏龍派出所正濱遊客中心-限定扭蛋

正濱遊客中心 兩津勘吉

在七堵沒看到的扭蛋~~~ 

正濱遊客中心 兩津勘吉

對拼拼圖無法抵擋,扭了一個扭蛋XD

正濱遊客中心 兩津勘吉

加上扭蛋鑰匙圈,覺得蠻特別相比拼圖,絕對是拼圖優先!

正濱遊客中心 兩津勘吉

沒想到印章這邊出現新人物!七堵展那場有點後悔選兩津應該選美麗大方的麗子 👈

正濱遊客中心 兩津勘吉

正濱遊客中心 兩津勘吉

正濱遊客中心 兩津勘吉

如果印章都收集完成,在2樓兌換明信片時記得請他給你抽獎卷,我也希望可以抽大獎 ^^

扭蛋拼圖

兩津勘吉 烏龍派出所

我扭到一個兩津個人秀,我比較想要和麗子站在一起的那款

兩津勘吉 烏龍派出所

拼圖超小,還會幫你拼好1~3片外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兩津勘吉 烏龍派出所

本來我一個人默默拼拼圖

兩津勘吉 烏龍派出所

拼到這邊就請先生幫忙了XD 他對兩津雖不是入迷,至少細細品嚐動畫^^

兩津勘吉 烏龍派出所兩津勘吉 烏龍派出所

中間有想幫忙拼圖,最後一片拼圖還是讓我拿到,完成!嘻嘻

兩津勘吉 烏龍派出所

總共收集2款明信片,另外當天因為待到5點有人送1款七堵展的明信片呢!!!

兩津勘吉 烏龍派出所

背面是聖誕節氣氛的圖片,

今年快結束了,大家還有沒有想在今年前完成的事呢?

正濱遊客中心 兩津勘吉

想要收集明信片的朋友可以來正濱遊客中心去看看,來吃美食也很好^^

正濱遊客中心 兩津勘吉

拼出自己的2022/11/13起送完為止

現在還有基隆觀光局活動,只要在指定店家消費購物拿2張發票換取色彩屋樂高(發票提醒:1人2張,2人4張)

arrow
arrow

    幻想的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