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分享全聯買的蔥肉抓餅重新製作成餛飩

因為我是買給先生吃,他雖然會挑食,蔥餅他不會

結果第一次他吃蔥肉抓餅,說這個味道很重 

我吃一口,重口味?總之我們不太喜歡這個味道 

蔥肉抓餅重新製成餛飩,餛飩包王子麵

才有蔥肉抓餅餛飩!!!

我把蔥肉抓餅切成幾塊,等退冰,準備紅蘿蔔和高麗菜以及王子麵,高麗菜切細,紅蘿蔔拔絲,王子麵壓碎

蔥肉抓餅重新製成餛飩,餛飩包王子麵

調味料加上去就和包餛飩一樣的道理嘛~

蔥肉抓餅重新製成餛飩,餛飩包王子麵

蔥肉抓餅重新製成餛飩,餛飩包王子麵

要把王子麵先壓碎才行!

蔥肉抓餅重新製成餛飩,餛飩包王子麵

一塊蔥肉加入高麗菜、紅蘿蔔、一些王子麵,再包起來,有些餛飩才會包王子麵喔!

蔥肉抓餅重新製成餛飩,餛飩包王子麵

我有包素的餛飩,餡料就是高麗菜和紅蘿蔔、王子麵,剛好沒辦法拍照片,就放上葷餛飩照片。

蔥肉抓餅重新製成餛飩,餛飩包王子麵

煮法:使用電鍋蒸熟,在容器裝些水,外鍋一杯水,按下開關。下圖的水放太少,麵皮其實有點沒熟 ><

煮好的餛飩 

蔥肉抓餅重新製成餛飩,餛飩包王子麵

蔥肉抓餅重新製成餛飩,餛飩包王子麵

​​​​​​​蔥肉抓餅重新製成餛飩,餛飩包王子麵

​​​​​​​蔥肉抓餅重新製成餛飩,餛飩包王子麵

把王子麵包入餛飩是突發奇想,剛好沒有食材,想辦法抓點好吃又不會太奇怪的食物,好好沒把巧克力包到餡裡,哈哈

蒸熟後,意外不錯好吃~ 王子麵吃起來沒什麼變化,加入調味讓王子麵和其他餡料融合的餛飩,,我覺得很不錯!

下次應該要買水餃皮,這樣包水餃包比較大顆,可以吃飽飽XDD

arrow
arrow

    幻想的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