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屋牛排館

2023年8月假日某天上午,我們和媽媽約好一起吃早餐

然後問媽媽下午的行程要做些什麼

提起先生帶我去基隆吃鄉村牛排   【基隆美食】 象屋牛排館 很多象的裝飾品,前菜很特別  【基隆美食】義二路美食 鄉村牛排 氣氛好

媽媽就說以前有帶先生和小姐去象屋牛排館用餐,說下午要不要一起去象屋吃牛排!?

看看先生又看著媽媽,難以拒絕媽媽邀約,先生有些為難又帶著同意的表情,這時該怎麼說???

【基隆美食】 象屋牛排館 很多象的裝飾品,前菜很特別 總之,下午我們就一起用餐了~~~ 世上只有媽媽好~ 【基隆美食】 象屋牛排館 很多象的裝飾品,前菜很特別

象屋牛排館

 特調雞尾酒 品嚐一口,請先生幫忙我喝完

象屋牛排館

象屋牛排館

桌上的擺設就是正規西餐廳的餐具禮儀,我也不是很懂得

只知道餐巾布要放在雙腿上,折成三角形或四方形

右邊是主餐具,左邊則是主餐叉、沙拉叉、右邊的叉子我就不清楚了。禮儀的學問很大!

象屋牛排館

象屋牛排館到處有象的裝飾品及掛畫

象屋牛排館

到處都看得到象的擺飾,你們有聽過象神?

象屋牛排館 象屋牛排館

 

 蔬菜牛肉捲 蠻好吃的,先生選的,我們一人一半

象屋牛排館

我比較喜歡這個,百匯鮮蝦塔 ,吃起來甜甜的

象屋牛排館

 法式奶油麵包 一人一片,這個很好吃~ 

好想再來一片

象屋牛排館象屋牛排館

 酥皮鮑魚濃湯 ❤️❤️❤️ 就期待這個了

加了鮑魚會如何?媽媽說先生小的時候,她會煮鮑魚給他吃~ 我小的時候是很少吃這些,我們家吃素

象屋牛排館

把酥皮都加到湯裡,也很美味,就怕湯很熱會燙

象屋牛排館

法式奶油麵包加濃湯一起吃也很不錯!!!

象屋牛排館

 主廚生菜沙拉 

象屋牛排館

 藍莓優格水果沙拉 

象屋牛排館

 新鮮洋芋沙拉 

應該選新鮮洋芋沙拉的 【基隆美食】 象屋牛排館 很多象的裝飾品,前菜很特別

象屋牛排館

 冰島鯛菲力牛排 

份量看起來很不夠力,可是魚煎得外酥內軟很好吃,牛排全熟有點筋,切很小塊適合入口

先生說當年來用餐時,份量比現在的還多,還好我吃這樣就很飽了

象屋牛排館 象屋牛排館

我選蘑菇醬,吃不完請先生吃~ 兩張照片不仔細看還以為是同一樣食物

終於完食後,接下來還有甜點!!!!!【基隆美食】 象屋牛排館 很多象的裝飾品,前菜很特別【基隆美食】 象屋牛排館 很多象的裝飾品,前菜很特別【基隆美食】 象屋牛排館 很多象的裝飾品,前菜很特別

最期待飯後甜點!

象屋牛排館

鮮製風味蛋糕

甜點~~~~ 😍😍😍

象屋牛排館

蛋糕上簡單線條襯托,蠻好看的,果然好吃 【基隆美食】 象屋牛排館 很多象的裝飾品,前菜很特別

象屋牛排館

日本明治冰淇淋

先生說我不能吃太多,2人平分

 

這一餐吃完,我想晚餐可以不用吃了

吃完後是下午6點左右,媽媽說她想自己逛街,我們2人就回家囉~

 

arrow
arrow

    幻想的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