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味營養師品瑄 商品系列

這是第一次買YT推薦的宅配美食─好味營養師品瑄的商品!

我關注她們已經很久了,先從好味小姐養的貓貓開始再到後來的好味小姐腦波弱到後來營養師品瑄~ 再到好味小姐解開束縛podcast

很喜歡她們一家人和樂融融的樣子

決定買下好味營養師的「新手包」,喝完微微奶茶後,心中想真是太美味~

今天就來介紹她們家的微微奶茶、飽米花、飽飽凍、瑄春雨

推出商品雖不多,很喜愛她們,就買起來吧!

冷冷的寒冬來一杯熱飲,暖和身體也顧好心情 ^^

營養師品瑄把關微微奶茶及其他產品的卡路里不怕熱量超標,介紹給大家~

微微奶茶

微微奶茶-鐵觀音紅茶

鐵觀音紅茶很有茶香味,茶香配著紐西蘭奶粉,加上適量的糖包

喝起來很暖心!

微微奶茶

微微奶茶

奶茶中帶著茶葉研磨的細粉,知茶葉純厚,喝起來順口又讓人回味。

這款微微奶茶,我買了好幾次,每次都有它~

飽飽凍

飽飽凍 蜂蜜檸檬 黑糖

飽飽凍

盒裝挺可愛,我留著盒子想著可以裝什麼東西,到現在盒子還是空著沒放東西

一開始是想吃飽飽凍~ 我這人貪吃甜食,一吃起來可真的很難停手,先生知道我喜歡,我給他帶去公司的飽飽凍又帶回家讓我吃光!!!

推薦吃一條配一杯水,飽足感十足!  我沒配水,一連吃好幾條飽飽凍 推薦宅配好食X好味營養師品瑄 微微奶茶 鐵觀音奶茶香純茶葉研

會胖也是應該啦... 哈...

飽米花

飽米花黑糖口味  獨愛黑糖,不可無糖!

沒有甜食哪來的我呀~(我自己真是夠了 推薦宅配好食X好味營養師品瑄 微微奶茶 鐵觀音奶茶香純茶葉研 )

飽米花

飽米花熱量小既有膳食纖維,真是下午茶必備好物!

精選糙薏仁、紫米、糙米、糙麥用傳統工法製作,無油炸更爽口

飽米花

大小不一,黑糖味分佈均勻,每一口都覺得酥脆

瑄春雨

瑄春雨 辛辣香菇春雨

春雨故名冬粉,熱量也較低 鈉含量不高,吃得也安心

一次吃2包會不會太罪惡了!!!當正餐也很不錯,有時胃口不好不想吃多就可選擇瑄春雨

瑄春雨

我是抱著想吃香菇的心情買下的~ 想不到... 對不敢吃辣的我

還是蠻辣的呀 ><

喜歡吃辣的朋友,這包可以!

每每吃完,我都要喝好幾杯水,緩解辣度

尾韻還帶著辣味,辣粉會沉在湯底,稍微拌一拌辣度就跟著上來

我還是喝微微奶茶、飽飽凍、飽米花吧~ 比較適合我這個貪吃的人

 

連結如下(無業配,個人喜歡)

好味營養師品瑄商品 https://pinky.ladyflavor.com/

現在購買有官網優惠8折

我自己也要找時間買起來~

arrow
arrow

    幻想的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