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月初,我們臨時決定要去雲林玩,有個前情提要,請你們聽我仔細道來... 真的要好好說明與晨間廚房相遇路程:不說內心真的有滿滿的想大叫的感覺!(阿,我也可以不說,但我要講 XDDD)我們一下車就去旅館寄行李,在房間查要吃的午餐,決定好就出門,遇到第1間餐廳,還是決定前往選定早午餐店,居然沒開!!! 地圖上面還寫著有開!啊~ >< 重點是那條路上有一個紅緣燈,我們決定往第1間餐廳結果說他們太忙了沒辦法招呼客人!!?? 走回去過馬路的路上有間微笑咖哩,想說吃咖哩,然後發現咖哩飯隔壁有間早午餐還開著,那就是晨間廚房重點不是咖哩飯也不是早午餐,那個讓我們等了3... 每次就遇天啊~~~

還是感謝遇見晨間廚房真是不可思議。【斗六美食】晨間廚房,中式炒麵好吃到爆表,連續2天點炒麵就怕

斗六晨間廚房

總之,這間晨間廚房出現得太好了!!!!! 【斗六美食】晨間廚房,中式炒麵好吃到爆表,連續2天點炒麵就怕 【斗六美食】晨間廚房,中式炒麵好吃到爆表,連續2天點炒麵就怕 

我們來到這間早午餐時沒注意到他們已經準備結束營業,外帶的人不少。詢問內用時,店員好心讓我們在店內享用午餐,太感謝!【斗六美食】晨間廚房,中式炒麵好吃到爆表,連續2天點炒麵就怕

斗六晨間廚房 中式炒麵

我替先生點了中式炒麵 70/NT,把蛋掀開後有高麗菜及許多火鍋料,麵體使用泡麵,有點像是自己煮泡麵加許多料一樣,味道真是一級棒!

先生那天誇我很會點 ^^

斗六晨間廚房 中式炒麵

我有吃了好幾口,才讓先生品嚐,不知道是不是有加XO醬?真的很好吃!

斗六晨間廚房 里肌燒肉

我自己點了里肌燒肉吐司 40/NT(是看菜單上有【斗六美食】晨間廚房,中式炒麵好吃到爆表,連續2天點炒麵就怕【斗六美食】晨間廚房,中式炒麵好吃到爆表,連續2天點炒麵就怕符號)點來吃看看

斗六晨間廚房 里肌燒肉

我沒加蛋,有滿滿的生菜,但燒肉真的很不錯,一邊看著先生的炒麵流口水,一邊吃著燒肉是不是有點過份了~~~ 還妄想先生的午餐,哈哈哈

隔天早上也去晨間廚房吃早餐,早上有學生上課,坐位幾乎坐滿。當天我也幫先生點了中式炒麵【斗六美食】晨間廚房,中式炒麵好吃到爆表,連續2天點炒麵就怕

斗六晨間廚房 特調奶酥

 

 

第二天早餐,我選了厚片特調奶酥 35/NT

斗六晨間廚房 特調奶酥

第一次看到去邊的厚片,奶酥的味道雖然不那麼明顯,但奶酥和吐司搭配起來真的讚!沒幾下就吃完了。

斗六晨間廚房 特調奶酥

奶酥烤得酥脆,會想吃好幾個,本來還想再加點的說。

 

對了,漏掉飲品!第一天點了古早味紅茶,好好喝!!!  第二天又點一樣的古早味紅茶古早味奶茶,古早味奶茶也好喝!!!

斗六晨間廚房

價格上也不算貴,中式炒麵的價格是70元也覺得料多實在,CP值很高的中式炒麵!

斗六晨間廚房

斗六晨間廚房

店家大約有5-7桌,地方雖不大,但東西好吃!

喜歡的朋友,台北有分店,可以搜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斗六美食 晨間廚房
    全站熱搜

    幻想的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