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長頭髮很難吹乾?!每每洗頭都覺得吹頭髮是一場苦難 

烘乾頭髮的帽子,吹風機會讓帽子飛起來!?

所以我從蝦皮上找來一款烘乾頭髮的商品

 

我使用時,我先生他會一直笑😆😆😆,我則在旁邊生氣😡😡😡

先看看上圖的使用方式,戴在頭上的那一刻實在有點恥。。。

為了讓頭髮乾快,想著懶人法可以為我帶來開心吹頭髮的開始~~~

這是苦難的開端 啊~~~~~

烘乾頭髮的帽子,吹風機會讓帽子飛起來!?

我還得要請他幫忙 = ="

顧名思義就是戴在頭上,我還不知道溼的頭髮怎麼固定住還可以吹 @@

烘乾頭髮的帽子,吹風機會讓帽子飛起來!?

頭帽上方有一個鬆緊帶,固定後風太大沒辦法自己一個人吹乾頭髮

吹頭髮的風一定要有進有出,帽子有孔洞可以將多餘的風釋放,不然頭髮悶在帽子裡也是不安全?燒壞?

烘乾頭髮的帽子,吹風機會讓帽子飛起來!?

烘乾頭髮的帽子,吹風機會讓帽子飛起來!?

到處都有孔洞可以防止吹風機的風過熱

 

自己使用的方法

吹風機開大風,帽子會因為強風撐大,沒照片,我不想拍實體照 👻👻👻

烘乾頭髮的帽子,吹風機會讓帽子飛起來!?

把帽子戴好,束帶用緊,就可以馬上開始這場難熬的吹頭髮之戰!!!

👁‍🗨我先生幫我固定吹風機使用吹風機開關,太熱頭皮會燙,涼風好像很難乾,他一邊使用熱風和冷風幫我吹頭髮,時不時看著我偷笑 0.0 我就固定帽子。我當下只能讓他笑QQ (這是另類讓先生笑的方式之一)

這樣有比自己使用吹風機來的快?個人覺得還是吹風機比較好。

有人知道正確使用方法?請幫忙QQ

每當我戴這帽子,先生就在旁邊偷笑,哪有這種道理!?我應該也把他抓來使用拿他當模特拍照!=..=

arrow
arrow

    幻想的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