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和我一樣,不愛手洗衣服?新婚時,我婆婆有說洗衣服時要先泡過比較好洗,衣領都要手刷再丟去洗衣機,先生看我剛搬到新家就忙東忙西,覺得衣服不必麻煩就用洗衣機。當時的我想得到婆婆認同感,拼命去做類似的事(婆婆沒和我們同住也看不到我的努力)就是這麼@@

後來,大概是先生碎念,才慢慢改變成現在模式,刷衣領這件事情讓我很在意,很會流汗的朋友都知道汗太多,白色衣服很容易慢慢變黃,衣領也是。我時不時就會找時間刷衣領,再手洗曬乾。每每手洗衣服時要蹲著,我的骨盆又受傷過,不能久蹲。

 

自從在全聯發現「可立潔去漬達人」我就覺得洗衣服還蠻輕鬆,所以才推薦這款可立潔去漬達人

右邊是第一次在全聯購買左邊在蝦皮購得

懶人救星不想刷衣領,方便的可立潔

懶人救星不想刷衣領,方便的可立潔

某天我們吃紅色火龍果時不小心沾到掉出的火龍果,當下覺得要噴可立潔

懶人救星不想刷衣領,方便的可立潔

原本一大塊紅印,噴幾下,紅色果汁似乎軟化呈現粉紅色。

切紅火龍果時,手指也會弄得紅通通。

懶人救星不想刷衣領,方便的可立潔

懶人救星不想刷衣領,方便的可立潔

洗好後,乾淨,一點紅色痕跡也沒有。

懶人救星不想刷衣領,方便的可立潔

褲子曬乾後就像新的一樣。

推薦這款「可立潔去漬達人」!

懶人救星不想刷衣領,方便的可立潔

原本一大塊紅印,噴幾下,紅色果汁似乎軟化呈現粉紅色。

切紅火龍果時,手指也會弄得紅通通。

懶人救星不想刷衣領,方便的可立潔

懶人救星不想刷衣領,方便的可立潔

懶人救星不想刷衣領,方便的可立潔

洗好後,乾淨,一點紅色痕跡也沒有。

懶人救星不想刷衣領,方便的可立潔

褲子曬乾後就像新的一樣。

推薦這款「可立潔去漬達人」!

arrow
arrow

    幻想的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