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3~6月遇到的蟲子們

3月,我在外面晃就看到牠

看完中醫在外面等候領藥,那幾天剛好都是下著雨的日子

蛞蝓

蛞蝓,第一次見到野生的

有點大的蛞蝓,在木頭行走時不注意可能會壓到,模子剛好注意到牠了

蛞蝓

我看牠真的走很慢,後來領藥後就回家。

 

5月,在回家路上抓一隻蛾

走路時眼睛一看就發現牠了,原本以為讓牠放生就好,發現蛾的翅膀有一邊壞了沒辦法飛

卡在路上,沒辦法動,我就帶牠回家休養。是不是有點太雞婆 關於路上遇見蟲們的故事

蛾

總之,放在我們家的陽台外面,找個繩子讓牠抓著

晚上風超大,我挺擔心,後來發現牠被吹在地上動不了

牠會飛就是飛一下子後,沒辦法立地站好。

後來固定一個地方,隔天早上發現不見,看起來是乘著風飛走

 

6月,公車站牌的毛毛蟲

工筆畫下課後,沿著公車站牌往火車站方向走去

在公車站牌經過時,發現這隻蟲蟲,附近有公園意外跑到這邊吧

我也沒移走,就是盯囑牠別被腳給踩扁了,加油!

幼蟲

 

在路上遇見的每樣事物,懷抱著感謝的心情

故事就這麼發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蛞蝓
    全站熱搜

    幻想的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